菜单总览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数管系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经管学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党支部于12月7日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大会由支部书记徐娜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同志及六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均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六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会议上,入党介绍人熊海涛同志、焦子豪同志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提出建议,希望他们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增强自己的知识储备。支部书记徐娜同志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逐个发表了意见并进行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关紫文等6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外,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理解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和宪法对推进我国社会主义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全体公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的重要作用。大家表示,作为党组织的一员,我们有义务、有责任乘势而上,在深刻认识国家发展方向和发展大势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集中学习宪法,同志们增强了宪法意识,建立了维护宪法权威、奋勇担当的使命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

此次大会,为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会后,党支部书记希望新成员能自觉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规范约束自己,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