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国际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经管学院国际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于12月7日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大会由支部书记张运来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同志及一名学生发展对象分别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均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与会党员一一分享了他们和马辰旭同学相处的经历,指出了其优点和不足之处,马辰旭表示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期在日后的班级和学院建设工作中贡献力量。经入党介绍人张运来同志、王欠欠同志介绍,支部书记张运来同志报告其政治审查情况,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马辰旭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外,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理解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和宪法对推进我国社会主义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全体公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的重要作用。宪法的根基在于人民发自内心的拥护,宪法的伟力在于人民出自真诚的信仰。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必须更加坚定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必须更加坚决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指导地位,把宪法精神内植于心、外践于行,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坚定捍卫者,我们就一定能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国新局面,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集中学习宪法,同志们增强了宪法意识,建立了维护宪法权威、奋勇担当的使命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

此次大会,为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会后,党支部书记希望新成员能自觉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规范约束自己,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