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永远跟党走】国际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热烈迎接建党一百周年,4月至5月,国际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爨底下村重温初心使命

    

4月26日,国际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师生党员前往爨底下村开展“重温初心”红色参观教育活动。师生们通过探访,感悟历史变革,体味革命情怀,纷纷感叹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巨大变化。支部书记张运来带领全体党员宣誓。这不仅是对新党员进行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也是对全体党员接受深刻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一次再教育。

首都博物馆追忆峥嵘岁月

    

5月7日,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党支部前往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主题展览。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每一份文稿、每一件文物、每一张图片,都生动讲述着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故事和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

军事博物馆铭记革命精神

    

5月13日,金融科技系党支部前往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通过主题展览,党员们重温战火峥嵘,致敬正义之师,全面回顾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深切感悟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对中国人民不畏强暴的钢铁意志、众志成城的坚韧品格、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信心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中国科技馆展望光辉未来

    

5月18日,国际商务系党支部师生前往中国科技馆进行参观。师生们在球幕影院一同观看了《旅行者一号》,感受到了宇宙的绮丽。看完电影后,师生们一起前往“从这里飞向太空——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国载人航天互动科普展”,还亲身体验多种互动体验项目。师生们还自由参观了“探索与发现”、“科技生活”、“挑战与未来”等主题展厅,感受科技的力量。

系列主题党日的展开,进一步增进了师生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他们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跟紧时代步伐,心系祖国发展,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努力做好新时代的接续奋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