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之家

国际经管学院工会举办王敬武老师退休座谈会

 

冬去春来情谊长,欢声笑语送祝福,2021年1月11日,国际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毅、副书记单紫薇,学院副院长石金莲、熊海涛,以及各系教师代表汇聚在学院会议室,为旅游管理系王敬武老师举行退休座谈会。

欢送会由郭毅书记主持。首先王敬武老师发表了退休感言,一句句感谢党,一句句感谢北京工商大学,深深的感染了每一位教师。王老师多年来兢兢业业,踏实工作的品质也为我院广大青年教师树立了榜样。王老师表示退休后要继续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高站位的思想认识规划自己的退休生活,同时也会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随时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发挥贡献力量。

郭毅书记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和学院工会致词,对王老师多年默默奉献教育事业、任劳任怨的精神表达深深的敬意,并号召广大青年教师都能传承老一辈学者的敬业精神,不断开拓国际经管学院的美好明天。

青年教师代表学院工会,为王敬武老师献上了鲜花。座谈会洋溢着热情、和谐、欢乐的气氛。座谈会结束后,王老师与大家合影留念,并同国际旅游管理系教师进行了意犹未尽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