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之家

国际经管学院工会举办三八节“瑜见伽人,魅力人生”咖啡沙龙交流活动

 

 

 

3月10日下午,国际经管学院会议室里欢声笑语,学院老师们欢聚一堂,举办庆祝三八节“瑜见伽人,魅力人生”--女神节咖啡沙龙交流活动。学院副院长熊海涛老师、国际旅游管理系主任公克迪老师代表学院工会,在会议室前欢迎参会女教师,并送上鲜花和节日礼物。

活动交流环节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郭毅主持。郭毅首先代表学院工会,向全院女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并对女教师们在学院发展建设中所做出努力表示敬意。

在本次三八节活动的主题环节,学院工会邀请学院国际商务系韩璐老师讲解瑜伽知识。韩璐老师长期练习瑜伽,对瑜伽文化与练习要领有独到的见解。韩璐老师向老师们详尽讲解瑜伽的发展历史、所蕴含的哲学理念、主要流派以及在中国传播的历史,帮助大家多方位了解瑜伽文化。接着,韩老师结合自身的练习经验,分享了瑜伽练习的基本方法,并进行了现场演示。与会老师兴趣盎然,与韩璐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对加入学院大家庭的工作和生活表达信心和期待。

郭毅书记表示,国际经管学院将继续完善工会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促进老师们多方面交流,也祝愿全体老师保持身心健康,平衡好事业与家庭,更好地工作,更愉快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