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之家

国际经管学院工会举办“情暖女神节,规划美丽人生”活动

三月春意浓,花开国经管。为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国际经管学院分工会专门邀请经济学院宁威教授,开展“迎三八,学保险”主题活动,为女教师们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节日。会议室里欢声笑语,老师们齐聚一堂,共享悠闲时光。

活动伊始,学院工会委员们在会议室前热烈欢迎了前来参会的女教师们,并送上鲜花、节日礼物和祝福。

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郭毅主持。郭毅首先代表学院工会,向全院女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并对大家在学院发展建设中所做出努力表示敬意。随后,宁威教授从理论开始,细致入微的为大家讲解了社会保险、商业保险与互助保险的异同,人身保险购买优先级,以及靠谱的购入渠道,帮助大家全方位的了解教工家庭人身保险配置,并为女教师们提供了特殊的专业咨询。

活动期间,现场气氛热情高涨,与会老师们兴趣盎然,与宁威教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表示受益良多。

通过系列活动,女教师们不仅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气氛和集体的温暖传送,还在活动交流中提升了学院的集体凝聚力。春风三月,万物复苏,学院的女老师们勤恳工作,教书育人,展“巾帼不让须眉”之风采,共迎百花齐放之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