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永远跟党走】国际经管学院师生党员携手助力乡村振兴

     

6月4日天气晴朗。国际旅游管理党支部师生党员前往房山区史家营乡金鸡台村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助力乡村振兴”红色“1+1”共建活动进行旅游资源普查等调研工作。支部书记张运来、教师党员,研究生以及本科生党员30余人参加了走访调研。

    

金鸡台村党委欢迎师生的到来,副书记董阿楠指出,村内坚定不移地走转型发展之路,迫切希望实现从传统采矿业向现代绿色生态旅游业的成功转型希望师生党员的到来能够结合专业为村内红色旅游发展献计献策。

    

结合国际旅游管理系的专业资源优势,探索村旅游产业的发展规划与策略,旅游1920余名同学分别承担了红色文化资源梳理与旅游开发策划、乡村旅游资源开发策划、旅游商品(文创产品)开发、营销策划与落地、旅游服务质量测评与提升(配合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生态旅游与可持续发展等六不同的任务,师生党员深入全村,全面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师生一行认真调研了金鸡台村的红色旅游资源,探索革命老区中的红色基因,为金鸡台村的红色旅游的发展献计献策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