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经管学子» 党团活动

国际经管学院团委组织入团宣誓活动

 

 

为弘扬五四精神,增强爱国意识,5月7日,国际经管学院组织新老团员开展了入团宣誓活动。会议由李旭伟和梁珅华同学主持,团委书记孙硕老师发表了讲话。

孙硕老师首先向新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总结了团委工作,并向团员们提出了要求,鼓励青年学生立志做大事,承担起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老团员共同唱响了国歌与中国共青团团歌,并面对鲜红的团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为共产主义而奋斗。”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之情!

旅游19班的李婷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她谈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青团感觉十分光荣。作为青年的我们应当有着指点江山的豪迈,博学笃志,发奋图强。作为中国共青团的一员,我们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我们要用思想武装自己,用行动回馈祖国。她表示,通过之前的团校培训,她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她将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学习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经管202班的李子同学作为老团员代表发言。她认为共青团是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时刻为我们青年指导前进的方向,我们在团组织的耐心教育和细心呵护下茁壮成长,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奋斗。作为一名团员,她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在和平的年代,我们虽不需抛头颅、洒热血,但我们可以做遵守纪律的表率,时刻牢记自己的事业和使命,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贡献。在团组织的领导下努力学习,不断进取,让团徽在我们的胸前闪闪发光!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增强了青年学生的爱国意识,让同学们牢记了自己的青春使命,不忘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明确自己身为团员的责任与担当,坚定誓言,不负青春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