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经管学子» 党团活动

阜成路校区联合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办

  

 

 

 

12月9日,北京工商大学党校阜成路校区联合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福平、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副书记单静敏,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嘉彦,生态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马春晖、副书记张巍,电商与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任金晶、副书记樊江涛,国际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毅,各学院专职组织员以及由本科生、研究生组成的46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结业典礼。大会由国际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单紫薇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国际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毅对分党校工作进行了总结。郭书记提到,联合分党校的各学院党委、党总支非常重视分此次党校的培训,培训班计划合理,安排内容丰富;制度规划,严格管理要求;同学们积极努力,成绩理想。各学院的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亲自上党课、学员们交流讨论聚焦时事、实践参观调研活动丰富多彩。通过党校培训,学员们端正了入党动机,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紧接着,生态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马春晖宣读了表彰决定,在培训班里涌现出了一批遵守纪律、刻苦学习、团结同志、关心集体、成绩优异的优秀学员和认真工作、辛勤奉献的优秀兼职辅导员,发挥了模范带头和战斗堡垒的作用,马书记充分肯定了党校培训班全体同学们的付出,对优秀学员和优秀辅导员提出表彰。

随后,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福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任金晶;电商与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超、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单静敏为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优秀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电商与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超、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单静敏为食品与健康学院、生态环境学院、电商与物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国际经管学院的优秀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樊江涛、生态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巍为分党校的优秀兼职辅导员颁发荣誉证书。

一个月的时间,分党校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不仅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比较全面的理解和认识,还积极参加“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讨论、“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教育实践等活动,学员们还结合自身专业所学,赴房山区石楼镇二站村,开展以法制宣传、乡村治理和脱贫调研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希望学员们执着于这样的选择和追求,在今后的生活和实践中,能够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做忠贞不渝的爱国主义者、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