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经管学子» 党团活动

国际经管学院迎接校学工部走访调研

 

 

11月11日,校学工部部长吕良、办公室党浩老师来到国际经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毅、副书记单紫薇及辅导员李佳昕、赵雅琦参加了学生工作座谈会。

党总支书记郭毅代表学院对校学工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学工部给予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真挚感谢。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单紫薇分别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本学期学生请假备案情况、学生晚归记录及处理情况、宿舍安全检查及安全隐患台帐情况、深度辅导工作开展情况和教育教学大学习大讨论开展情况等诸多方面展开了汇报,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阐述了学院未来学生工作的发展思路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

听取汇报后,吕良部长对国际经管学院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在总结中指出,国际经管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扎实,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与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引领;二是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包括各类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发挥专业优势,形成具有特色和亮点的品牌工作。 

此次调研给国际经管学院学生工作明晰了目标方向,并为学院学生工作科学化管理上台阶、上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