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经管学子» 党团活动

国际经管学院第二期分团校结业典礼暨入团宣誓仪式顺利举办

127国际经管学院第二期分团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入团积极分子宣誓仪式在教三332举办国际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单紫薇辅导员阿月尔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昊宇主持。辅导员阿月尔老师宣读表彰决定,对本期分团校苗平平等8名优秀学员,张昊宇等4名优秀兼职辅导员予以表彰。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单紫薇、学院辅导员阿月尔分别为优秀辅导员、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对他们的表现和付出表示认同和肯定,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进取,奋发向上。

 

随后,数管202的邵倩颖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在每节团课理论学习中汲取到的精神力量向大家分享了在团支书领学百瑞谷“红色旅游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调研参观北大红楼实践活动中的体会最后,她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投身更多的实践,继续在班级中发挥模范作用,尽早向党组织靠拢。两位入团积极分子加入中国共青团,在团委副书记段博涵的领誓下两位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表达了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

紫薇书记对分团校工作进行了总结。书记高度肯定学员们积极的精神貌,大家热情严肃的学习态度表示肯定同时对大家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具有先进的政治思想,增民族自尊、自信、自强精神,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有刻苦学习精神和勤奋的态度,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勤多加思考、勇于创新;具有“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作风,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经过两个月的团校学习,国际经管学院分团校第二期团员培训班82名学员顺利结业。本次团课培训,为学员们带来了一系列的团课理论学习,组织学员观看了情景式党课,带领学员们参观了红色景区百瑞谷和北大红楼,团支书担任组长,领学抗洪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女排精神,抗疫精神等中国精神,并组织学员拍摄视频,在学院公众号推出“红色精神我来讲”系列活动希望学员们在日后继续加强学习,胸怀广阔,不负担当,用奋斗的青春书写与时代同频共振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