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经管学子» 学生活动

国经管荧光夜跑祝福校庆70周年

   

 

 

 

 

为向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学院7日晚间组织开展了“悦动青春”荧光夜跑活动,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大家通过“荧光夜跑接力打卡挑战”、“荧光祝福”、“趣味活动”三个游戏环节,表达了对学校70周年生日的深切祝福。

荧光夜跑接力打卡挑战

在“接力打卡”活动中,组内每名成员按照指定路线跑步环绕校园后回到操场进行全组游戏,依次接力,最终完成任务最快最好的小组获胜。参赛人员做好热身准备,投入激烈的讨论:接力顺序,打卡方式,如何选择游戏节省时间……

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纷纷像离弦的箭。领取打卡点的荧光手环完毕后,温暖的荧光散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荧光虽微弱,但是同学们爱校的心格外热情,毫不停歇的脚步声、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将本次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原本并不熟络的同学在游戏环节中配合默契、心有灵犀,将北工商学子团结友爱的特征展现得淋漓尽致。不少游戏题目都与学校和校庆紧密相关,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出正确答案后相视一笑,爱校之情尽在不言中。

荧光表演

同学们用荧光棒或在身上粘贴、或在草坪摆出BTBU、校徽等造型,以此来表达对学校70周年校庆衷心的祝福.

在此项活动中,大家都充分发挥了创造力和想象力。在夜色的衬托下,荧光棒发出的柔和光芒点亮了在场每个人的心,激发了每个人对学校的自豪感。

趣味活动

整场活动的最后,所有参与人员一起进行了“贴人”游戏,增加了本次活动的趣味性、互动性,加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当中,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摘下身上粘贴的荧光棒和手腕上的荧光环,发挥创意,将它们别在胸前或发间,留下了一张趣味十足又弥足珍贵的合影, 爱院爱校爱国的情感在内心深处开出一朵朵绚丽的花。

爱的涌动成为校园新时尚,同学们用双脚丈量校园,用心抒发情感,营造出浓浓的爱校荣校氛围。

WeBTBU

七秩北工商,

为母校庆生,

为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