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经管学子» 学生活动

国际经管学院召开"青春当时,战疫有我"学生骨干线上交流会

 

 

 

为切实做好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学生度过安全充实的假期生活,1月20日,国际经管学院召开“青春当时,战疫有我”学生骨干线上见面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单紫薇、团委书记孙硕、辅导员赵雅琦以及全院班团学生骨干100余人参与了会议。

单紫薇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辅导员分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落实的相关情况,强调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同学们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长期性,坚持思想毫不松懈、防控绝不松动。同时,积极利用假期,投入线上线下“战疫”活动,力所能及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赵雅琦老师总结了各班的期末成绩,详细分析了各班在考试中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希望班委发挥作用,积极号召班级同学利用假期查漏补缺,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为未来的学习做好准备。

孙硕老师以“青春当时,战疫有我”的主题,为大家具体布置了“读一本书、做一件事、见一个人”的寒假任务。“读一本书”建议同学们在疫情背景下阅读有关中国制度、中国发展、中国故事相关主题的书籍,读懂中国,坚定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做一件事”希望同学们为“战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不仅仅局限于亲身成为疫情防控志愿者,身体力行地节约、敬老、宣讲,明确青年的担当。“见一个人”鼓励同学们与优秀的人进行交流,感受身边人对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

同学们纷纷表示积极响应校院号召,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国际经管学院学子的寒假一定平安多彩且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