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经管学子»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数管192班召开“致知力行,继往开来”主题学期总结班会

 

 

数管192班于2月25日晚召开了学期总结班会。班会传达了学院工作会议内容,分析了2020-2021-1学期成绩,总结了学期班级工作。班主任熊海涛老师和张青川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班长王淳昱主持。

班会首先对学院召开的“学生骨干线上交流会”内容进行传达,介绍了学院辅导员分工及相关办公地点和联系方式,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的健康打卡工作重要性,并就学生突发事件的处理办法进行简要说明。

随后,由班级学习委员张琪琪对上一学期的成绩进行细致分析。她通过每分段的人数柱状图给出针对性建议,并与大一学年成绩进行了对比分析,表扬了班级有进步的同学并对不同分数段的同学的学习提出针对性的建议。本次考试我班整体水平良好,优秀率达72.41%。

在班级工作总结部分,班长梳理了学期的整体工作,以抗疫中青年担当为主题,贯穿班级教育,重视党团引领,抓时事教育,积极申报优秀班集体等荣誉,带领班级同学向高目标奋斗。会上播放了同学们协力制作的申报优秀班集体的视频,引起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反响。

班会最后,张青川老师和熊海涛老师分别对上一学期的班级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本次班主任的调整进行了简要说明,两位老师都表示会继续支持班级建设和同学们的发展。熊海涛老师对班级同学提出了更高的发展目标,期盼大家能在数管192大展身手,收获优秀与荣耀。此外,他还提到新学期伊始,望大家尽快调整状态,迎接新学期的网课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