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经管学子» 学生活动

国际经管学院参加北京工商大学第十八届全校运动会

 

 

 

4月25日,北京工商大学第十八届全校运动会在良乡校区顺利举行。国际经管学院的健儿从得知运动会消息以来,积极主动报名参赛,在所有人员的努力下,克服院小人少的困难,创造条件也要上。短暂的准备时间里,国际经管学院的运动员们利用清晨、午休、夜晚及课余时间进行充足的训练,工作人员们披星戴月全力保障运动员训练顺利推进。

在不懈努力下,国际经管学院的学生在开幕式和比赛中都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以精神文明奖、非田径类项目第二名、男子团体第七名、团体总分第八名的成绩,为学院首次亮相画出惊艳之笔!

其中,李尧获得男子100米决赛第三名和男子跳远第四名,廖文华获得男子5000米第二名,吴心怡获得女子跳高第一名,黄顺调、尚星辰、魏波、谢雯雯、崔亦萌、吴佳慧获得袋鼠跳第二名,谢先一、孙星宇、陈志洋、聂思桥获得毛毛虫第三名,程毅、王淑雅、张自溪、江新涛、刘义威、李昊霖获得动感颠球第二名,谢先一、商镈麟、王维涛、徐致远、田辽、袁邵娟、骈沁卉、王新颜、陈鲜骅枥、丁嘉、李昊霖、沈若溪获得第四名!

赛场上的热血青年挥洒汗水赛场外的观众们加油呐喊一项项运动项目付出了艰辛的汗水收获了胜利的喜悦展现了靓丽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