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经管学子» 学生活动

国经管学院春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f4ddd25d2182420886a6efe2df73ee38.jpg fff9267dd0534af79e2751ec4b5dd27b.jpg

e983a8e2324b44d48afc98212093bf5d.jpg c647c401d2b541d4a44c3a72e224a237.jpg

3615200c4847457d96d21172eef2c166.jpg 1633182e38f94584b3253423a85f36d3.jpg

为丰富我院学子课外体育活动,提升身体素质,增强体质,国际经管学院于3月31日、4月1日两天在阜成路校区举办院级春季运动会。

本次院级春季运动会分为两大类六小项。其中,田径类包括男女100米,趣味类包括毛毛虫、袋鼠跳、旋风跑、跳大绳、拔河等。

3月31日,在长绳触地的声音中,我院的春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跳绳比赛分为四组,穿梭在长绳间的同学们身姿矫健,像燕子一样飞过长绳。他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首尾相接的队伍随着一次次成功的跃过微微摇摆。他们带来的是拼搏的精神,带走的是悦耳的呐喊,付出的是淋漓的汗水,收获的是热烈的掌声。

跳绳的热乎气儿还没散去,拔河就随即将操场的气氛完全点燃。拔河比赛是意志的考验,更是团结的比拼。两方队员的双手都紧握着缰绳,双脚紧抓住地面,没有一丝放松或懈怠。大家都鼓足力气毫不松劲儿。观看比赛的同学也被感染了,大声地呐喊,为两方队员加油打气。

比完了两项传统项目,趣味性极强的袋鼠跳该开始啦!只见参赛的同学都被绑上双脚,双手搭在前面同学的肩上,整齐划一地向前跳跃。运动员们蹦蹦跳跳的身影给观众们带来了快乐,笑声让整个赛场都变得轻松起来。

第一天的最后一项赛程是备受瞩目的男女100米!随着一声令下,大家像离弦的箭一样窜出,起跑的动作干净利落,脚步声交织在呼吸声中。短距离的竞速比赛更显出胶着来,后方的同学紧跟着前方同学的身影,到达终点时相邻名次的同学们只差一吐息的时间。一滴滴汗水,飘洒在跑道上,伴随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参赛同学为了希望,为了胜利,跑出了青春的理想。

4月1日的赛程从旋风跑开始。这是一项综合考察身体协调、团队协作以及前进速度的项目。只见队员们成一横队,双手共同握住一根长杆,绕标志筒S形变向跑。大家的腿长臂长和原本的速度并不相同,但是每组都通过站位安排将劣势转化为了优势,极佳的配合引起观众们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毛毛虫竞速也是往年运动会的保留项目了。参与的4名同学需要骑在比赛器材上,双手握住固定把手。队员们步伐一致,口号整齐,齐心协力冲向终点,他们灵活的移动仿佛赋予了“毛毛虫”新的生命。

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初升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挥洒。成长大于成功,过程重于结果,本次运动会在让大家享受快乐的课外活动同时,也为校级运动会的选拔了优秀的运动健儿。希望同学们在平时也能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在运动中收获乐趣,收获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