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经管学子» 学生活动

国际经管学院顺利组织本科生完成第二剂次接种工作

 

 

4月18日,国际经管学院在阜成路校区迎来了新冠疫苗第二剂次的接种工作。上午9点30分,各班同学有序排队,分批入场。

有了第一次疫苗接种的经验,各项工作都进行得更加高效有序,学院的志愿者及时引导同学们领取与填写知情同意书、核对与录入身份证信息、进行疫苗接种,多个环节环环相扣,确保了接种流程规范顺畅、稳妥高效。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单紫薇和辅导员赵雅琦来到同学们的身边,询问同学们的身体情况,为大家加油打气。

有了第一次的接种经历,同学们已经没有了当初的紧张感,积极配合医护人员,整个过程迅速高效。接种后,志愿者为同学们发放水和小食品,让大家感到温暖和贴心。

数管201班的张佳琪说:“今天在学院的精心安排组织下,我顺利完成了第二针新冠疫苗的接种。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十分的认真负责,因为有他们的陪伴,让我的内心十分温暖。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不能松懈,我们都要努力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管204班的陈鲜骅枥说:“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我要向冲锋一线的医护人员,钻研一线的科研工作者们,服务一线的志愿者们表达我最真挚的谢意!现在,中国人民接种新冠疫苗的步伐正在逐步加快,免疫屏障正在不断建立,我坚信,我们终将摘下口罩,战胜病毒,拥抱春天!”

经管201班的李芷萱说:“这次的志愿经历虽然时间较短,但让我有了不一样的体验与感受。来接种的同学们都很有秩序,根据我们的指引牌在门口排队依次进入东区礼堂,有了第一次接种的经验,这次的接种过程显得更顺畅自然。我在这个过程中收获了服务同学的快乐,也真心希望我们能早日战胜疫情,共迎春暖花开!”

经管204班的李心诗说:“得知同学们要进行疫苗的第二次接种,我马上报名了志愿者,希望能为大家做点什么。上午我主要负责现场秩序的维护、人员的分流,引导大家进行登记、接种。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有责任与义务为大家服务,能为国家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一份力量,我感到十分自豪!”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国经管学子的这份责任与担当,为守护平安校园,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贡献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