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人才招聘» 招聘信息

北京工商大学国际经管学院2020年诚聘海内外英才

 

北京工商大学是北京市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1999年6月经教育部批准由北京轻工业学院与北京商学院合并,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并入组建而成。北京商学院曾隶属商业部、国内贸易部,前身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干部学校(1950)和中央商业干部学校(1953),是我国建立较早的专门培养经济管理人才的高等院校之一。北京轻工业学院先后隶属于轻工业部和中国轻工总会,创建于1958年,是我国最早建立的一所轻工业高等学校。我校是国务院批准的全国首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2004年起与中央财经大学联合招收和培养会计学专业博士研究生,2018年5月,我校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应用经济学、食品科学与工程获批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现已发展成为理、工、经、管、文、法、艺等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

北京工商大学国际经管学院以建设成创造管理知识,培养国际人才,推动社会进步,成为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国际经济管理学院为愿景,通过体制机制改革,探索学科交叉融合,打造成为具有教学科研实体、吸引海内外优秀人才的高地、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基地;推进与海外高校、研究机构建立高层级合作项目实施单位,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高水平国际化人才。为建设一支具有国际化视野,高水平教学科研能力的发展型师资队伍,现面向全球招聘海外高水平人才。

一、引才政策

国际经管学院坚持灵活多样的用人机制,积极探索、实践各种柔性引进方式。聘用的国内外专家学者,来校工作者均可获得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科研启动经费。

二、招聘学科门类和研究领域

招聘学科门类:经管类、计算机类、统计类、数学类等。

主要研究领域:大数据管理与应用、金融科技、国际商务管理、国际旅游管理等。

三、招聘计划

(一)高层次人才

学院常年招聘高层次人才,要求具有从事相关学科的教学科研工作经历,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及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在本人研究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成就,有较高的学术声誉者优先。

薪酬待遇、科研经费、生活待遇、办公及实验用房等事宜,见北京工商大学2019年面向海内外人才招聘公告(http://hr.btbu.edu.cn/tzgg/tzgg1/152583.htm)。特别优秀的人才支持条件可“一人一策”。

(二)外籍特聘教授

具有从事相关学科的教学科研工作经历,一般应具有知名大学终身副教授以上职位、知名研究机构研究员或相应职位。在本人研究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成就,有较高的学术声誉者优先。

学院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方案,不低于同级别校内教师薪酬,也可实行柔性引进方式,根据工作时间和工作内容给予相应薪酬或专家费。具体支持条件可“一人一策”。

(三)讲席教授、客座教授

在相关学科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成就、有较高的学术声誉或丰富专业工作经历,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及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国內外知名大学教授、终身副教授、知名研究机构研究员、政府部门或知名企业精英人才等。

实行柔性引进方式,根据工作时间和工作内容给予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或相应专家费。

(四)优秀青年学者

具有相关学科背景、良好的研究潜力和高质量教学的能力,未来能带领某学科领域或学术方向取得国内领先地位,形成一定的国际影响,具有成为学科领军人才的潜力,并且有意愿依托我院申报各类人才项目的优秀青年学者。被聘用者需要积极从事研究和教学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在国外知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或有海外留学或访学(一年以上)经历;

(2)年龄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的人才可适当放宽;

(3)科研能力突出,具有申请和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能力,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过高水平论文;

(4)能系统地用外语(第一外语是英语者优先)讲授专业课程。

来校工作者事业编制,岗位聘用合同管理,年薪30万以上。特别优秀的人才,待遇可另议。

四、报名联系方式

申请人需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1-2篇)等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10-68984464

咨询邮箱:siem@pub.btbu.edu.cn

附件:北京工商大学应聘登记表

 

国际经管学院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