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师资团队» 教师团队» 师资详情» 按系所排序» 国际旅游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0-05-15

访问量:

姓名
张运来
职称
副教授
教育背景
南开大学博士
研究领域
服务管理、旅游营销、消费者行为
个人简介
张运来,男,1975年生于黑龙江,北京工商大学国际经管学院国际旅游管理系主任、南开大学博士、副教授,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硕士生导师,澳大利亚福林德斯大学访问学者,加州州立大学高级访问学者,兼任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主讲服务管理学、市场营销学、旅游企业集团战略等课程;致力于服务管理、旅游营销、消费者行为等领域研究。2009、2012年北京工商大学优秀教师。主持教育部、北京市课题各1项,参与国家级课题4项,主持、参与横向项目10多项。出版著作5部,代表作有:《互联网+旅游 旅游业转型与升级的路径和关键要素研究》、《冲动性购买的整合研究》、《服务管理学》、《大客户管理》;在《南开大学学报》、《旅游学刊》、《旅游科学》、《社会科学家》等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代表作有《旅游业上市公司多元化经营能够降低公司风险吗?——基于2004-2012年A股上市公司数据的实证研究》、《移动互联网在旅游业中的应用研究》等。长期为政府部门和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工作经历
北京工商大学国际经管学院国际旅游管理系主任、副教授
研究成果

主持教育部、北京市课题各1项,参与国家级课题4项,主持、参与横向项目10多项。出版著作5部,代表作有:《互联网+旅游 旅游业转型与升级的路径和关键要素研究》、《冲动性购买的整合研究》、《服务管理学》、《大客户管理》;在《南开大学学报》、《旅游学刊》、《旅游科学》、《社会科学家》等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代表作有《旅游业上市公司多元化经营能够降低公司风险吗?——基于2004-2012年A股上市公司数据的实证研究》、《移动互联网在旅游业中的应用研究》等。
 

荣誉奖励
2009、2012年北京工商大学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