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单位» 数字经济系

中巴科技合作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3月27日,中巴科技合作交流会在我校举行,巴基斯坦驻华使馆秘书穆罕穆德·朱奈德(Muhammad Junaid)、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来华留学人才专委会副秘书长阿玛尔 ( Muhammad Ammar)、北京工商大学巴基斯坦科技与经济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邸玉娜、北京工商大学国际处宋芳菲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中巴建交70周年之际,双边在科学传播、工程师互认、职业技术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开展深入探讨。中心执行主任邸玉娜首先介绍了学校及国际经管学院的相关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及培养体系等方面的情况。我校巴基斯坦中心在过去的6年里在双边合作中做了大量研究和交流工作。2021年是中巴建交70周年,中心也以此为契机制定了相关工作计划,持续发挥平台和智库作用。

使馆秘书朱奈德先生对中心一直以来对中巴科技人文交流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支持。今年是中巴建交70周年,双方都高度重视并计划组织系列庆祝活动。也期待北京工商大学巴基斯坦中心能继续发挥平台作用,促进中巴在技术培训、科学传播和民心相通方面的广泛合作,使馆也将给予支持。 

巴基斯坦科技与经济研究中心简介:http://siem.btbu.edu.cn/ptjs/bjstzx/17146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