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单位» 数字经济系

伊朗使馆代表访问我校


    5月20日,伊朗使馆代表Mahdi Zadehali 访问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合作组织科学基金会“一带一路”科技与经济合作联合培训中心。联合培训中心主任邸玉娜、北京工商大学国际处宋芳菲、国际商务管理系张璐、韩璐等参加了会谈。

   联合培训中心主任邸玉娜对Mahdi Zadehali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心成立以来在中国科协国际联络部资助下与“一带一路”国家在科技、经济和人文交流等领域开展的合作。

   经济合作组织总部在伊朗,在推动“一带一路”合作中具有重要作用。中国和伊朗在今年签订了25年全面合作协议,将助推两国在多领域开启深入合作。我们期待在使馆的协助下与伊朗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等开展交流合作,增进中伊友谊。

Mahdi Zadehali先生感谢联合培训中心的邀请,很高兴来访北京工商大学。伊朗驻中国使馆将尽力协助中心与伊朗相关机构开展交流合作。相信双方在教育和科技等领域有非常大的合作空间。

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合作组织科学基金会“一带一路”科技与经济合作联合培训中心简介 http://www.btbu.edu.cn/gjjlnew/18616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