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下载中心» 教师专区

【评职称】国际经管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的通知》及有关工作安排,现将学院相关工作安排如下(学校有关通知在本文末尾):

    923日(周三)中午12:00前,申报职称晋升的老师请将以下材料交至教一楼407,电子版发至lihui@btbu.edu.cn

  (今年的职称晋升工作学校采用了新的表格,切勿使用往年表格填写。)

   一、纸质版材料(请按以下分类装袋并在袋子上粘贴内容明细)

    档案袋一(点击下载封面)

   1.申报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     

   2.北京工商大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申报表 (正反面打印)

    (如部分内容为空也切勿删除表格相关内容,请保持表格结构的完整)

   3.职务晋升与聘任个人承诺书(本人手写签字)

   4.论文收录证明

   5.获奖证明(如有,请放入)

   6.科研成果汇总表   

   7.科研经费明细表(使用“到校科研经费”条款的老师填写此表)    

   8.2020年代表性业绩成果使用明细(使用《北京工商大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办法(修订)补充规定》第十四条的老师提供)

    档案袋二(一个袋子装不下可装入多个袋子):

    有关成果(期刊、专著等,必须为原件,在期刊目录中将相应论文用笔划出来

    请把“承诺书”中相应的成果列表打印出来贴到档案袋上。

    档案袋三

    根据《附加材料明细表》规定内容装袋,并明细表打印后粘贴在档案袋封面

    档案袋四(晋升教授、副教授的老师提供,点击此处下载封面):

    1.专家鉴定意见表(请A4纸正反面打印)3

    2.送同行专家鉴定的代表性论著(文)摘要 3

    3.《论文著作送审表》3

    4.送审的科研成果代表作一式三份(如果送审为论文,请提供杂志封面、目录页及论文正文复印件即可)。

    二、电子版材料(923日前发至lihui@btbu.edu.cn

    1.申报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    

    2.北京工商大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申报表,命名格式为“姓名(申报职务)北京工商大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申报表”

    3.职务晋升与聘任个人承诺书,命名格式为“姓名个人承诺书”

    4.科研成果汇总表   

    5.科研经费明细表(使用“到校科研经费”条款的老师填写此表)    

    6.2020年代表性业绩成果使用明细(使用《北京工商大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办法(修订)补充规定》第十四条的老师提供)

    7.论文

    需提交CNKI数据库下载的电子版,未收录到CNKI数据库的论文提交扫描或其他方式的电子版。

    8.著作

    需提交封面、版权页、前言及目录页扫描的电子版(做成pdf格式的文件)。

   未尽事宜请查看附件:

    1.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的通知》

    2.学校人事处网站关于职称晋升工作有关文件

 

 

 

 

国际经管学院

20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