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最新动态

国际经管学院留学生学术之路系列讲座第二讲成功举办

6月24日,由国际经管学院、“一带一路”经济与科技合作联合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留学生学术之路系列讲座第二讲成功举办。演讲嘉宾是来自巴基斯坦费萨拉巴德政府学院Muhammad Waseem Bari博士,演讲主题为“High Impact Factor Publication: an Editor Perspective”。国际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郭毅教授、副院长石金莲教授、联合培训中心主任邸玉娜副教授、薛智超博士等教师参加,讲座由张璐博士主持,全体留学生、研究生、本科生共40余名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Muhammad Waseem Bari博士就学术论文的选题、写作、发表等话题展开了交流与探讨。从自身的研究经历出发,他细数了研究中的选题与写作技巧。他强调阅读对于论文写作的重要性,清晰展示了论文写作的规范格式,以及在写作中容易进入的误区问题。

讲座内容十分贴合研究生的科研需求,Muhammad Waseem Bari博士和互动不断,师生积极参与问题讨论。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落下帷幕。

  

 

留学生学术之路系列讲座是国际经管学院师生进行跨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旨在通过优质外籍专家资源,丰富和拓展科研与人文交流,促进我院人才培养和师资力量国际化发展,不断提高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