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最新动态

喜报丨国经管师生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2022年5月28—29日,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贸易报社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承办的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在线上成功举办。

我院国际旅游管理系公克迪、张运来、郑姚闽、张皓珏老师,国际商务管理系陈丽莉老师和金融科技系阙江静老师指导的四支队伍入围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斩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丰硕的成绩既发扬了我校学践结合、投身竞赛的良好学风,同时也展现出国际经管学院交叉培养、全面发展的前沿育人体系与开拓创新、拼搏奋进的优良院风。

今年竞赛规模创历史之最,共有来自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0余所高等院校的1300余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参与师生人数近万人,其中“双一流”、“211”、“985”院校30余所。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共有来自244所院校的845支团队入围并参加全国总决赛。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位列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目录第46号,为我校认定的A类学科竞赛。在教务处的指导下,我院于其中发挥了高效组织与有序管理的积极作用,多次组织赛前指导,并采用多专业融合的组队形式。各参赛队伍灵活运用专业知识,切实结合各策划品牌现状设计出独具特色、贴合前景的优秀参赛方案,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的扎实专业基础与良好精神风貌,受到了各位专家评委以及其他兄弟院校的高度认同与评价。赛后,各团队主动组织复盘,积极交流、互助学习、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在总结中深度思考,在交流中开拓视野,争取下届比赛再创佳绩。


附:我院获奖团队名单

一等奖:

《“梨子熟了,我们呢”——小吊梨汤品牌策划书》

指导教师:公克迪 张运来

团队成员:周宇璇 邓子涵 韩宇佳 寇越 任荟新

二等奖:

《成长加“梨”,发展添彩——小吊梨汤品牌策划书》

指导教师:公克迪 张皓珏

团队成员:于凯希 巩盼盼 杨悦莉 吴明汉

《沁梨清润精闲憩,小吊温舒宴相宜——小吊梨汤品牌策划书》

指导教师:陈丽莉 张皓珏

团队成员:林捷 张炜 王昕 苏云飞 姚小康

《长白山天沐戴斯温泉酒店2022年度品牌宣传推广策划案策划书》

指导教师:阙江静 郑姚闽

团队成员:刘懿萱 李心诗 刘倩 盛婷婷 张静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