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最新动态

访企拓岗丨国际经管学院国际旅游管理系赴清研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年7月6日,国际经管学院赴清研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清研集团副总经理兼清研灵智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谢慧女士、北京工商大学国际经管学院国际旅游管理系主任公克迪、副主任张皓珏、张语涵共同参加。

刘谢慧女士对北京工商大学国际经管学院国际旅游管理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企业资源。“清研集团”是一家涵盖专业研究咨询、智能数据挖掘、信息技术研发、创新融合传播四大业务板块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旗下“调研工厂”提供样本库服务、系统定制开发、调研研究咨询、调研大数据挖掘等增值服务,业务涉及城市管理、能源电力、文化旅游、资源环境、互联网金融、公共服务、数字政府等领域。

公克迪详细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方面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在学生培养方面,企业人才需求和我院学生背景契合,后续可在课程培训、专业竞赛、实习就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在学术研究方面,清研集团的主营业务与我院研究需求非常匹配,后续可共同开展研究合作,推进科学研究,助理企业发展,服务行业建设。

刘谢慧女士高度认可我院的交叉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她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与高校开展合作,希望以此次会晤为契机,形成良好的合作交流模式,全力支持我院人才培养、行业研究、市场调研、课题开展等工作。同时,企业人才缺口较大,需求量稳定,未来可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与我院进一步开展合作。双方还初步商议了日后开展实习基地建设和实践教学平台建设的相关事宜,并约定金秋九月进行更加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企业介绍:

清研集团(http://www.tsingyangroup.com)下辖清研灵智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清研灵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天津、贵州、江苏、河南、陕西、西藏、山东、四川八个全资子公司,设立了城市管理、公共服务、资源环境、城乡建设、园林绿地、社会治理、产业发展、能源电力、乡村发展、应急管理、文化旅游、整合传播、科技事业等十三个部门。

调研工厂(https://survey.work)由清研智库联合清华大学,依托10年专业调研经验,共同研发的免费、专业问卷调查和明察暗访平台,支持网络调查、面对面访问、明察暗访、云电话调查、深度访谈、座谈会等功能,同时提供行业定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