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最新动态

国际旅游管理系同那家餐饮管理集团共话产学研合作事宜

2021年11月1日,国际旅游管理系主任公克迪副教授、副主任张皓珏博士造访那家餐饮管理集团,同旗下知名餐饮企业北京小吊梨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晶就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

小吊梨汤品牌隶属于那家餐饮管理集团,是近年来兴起的一家知名度非常高的网红餐饮品牌,秉承着文化传承与特色餐饮相结合的发展理念,已在北京开设了36家分店,并积极谋求在上海、深圳等全国各大城市拓展布局。企业高度重视培育新商业人才,致力于同高校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模式。

公老师首先向张晶总监介绍了院系基本情况与专业特色,并赠送了学院宣传材料。张晶总监对二位老师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她介绍了那家餐饮管理集团与小吊梨汤品牌的发展历程和主要成就,并从集团现代化餐饮管理的需求出发,表达了引进高层次旅游管理专业人才的迫切愿望,尤其是市场开发、大数据分析、品牌连锁运营等方面的人才需求同我系的专业发展特色与方向高度一致。张皓珏老师还同张晶总监就校企合作参加学科竞赛的具体方向和措施进行了协商。双方团队还将就传统文化的创新性转化与创造性发展等文旅融合领域的重要议题展开深入交流和密切合作。

双方均表示,要以此次会面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打造高校专业人才培养与行业需要、社会需求密切结合的产学研协作路径。未来,国际经管学院将持续深化产教研融合,将更多实践发展的真实案例和前沿问题融入课堂教学,培养新时代复合创新型精英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