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最新动态

国际经管学院与北京丰台二中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线上签约仪式 暨2022年本科招生宣讲会

6月16日,北京工商大学国际经管学院与北京丰台二中“优质生源基地”线上签约仪式暨2022年本科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北京丰台二中校长何石明、副校长赵海旺、校长助理马磊、高三年级主任吴非,北京工商大学国际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郭毅、副院长郑延婷、国际商务系主任陈丽莉、金融科技系主任贾君怡、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主任刘佳明、金融科技系副主任于明哲、国际商务系副主任韩璐、本科教学副院长助理阙江静共同参加,会议由郑延婷副院长主持。

仪式上,北京丰台二中校长何石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规模、校区建设情况,以及近几年高考成绩、报考与录取情况,对北京工商大学国际经管学院在北京丰台二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表示欢迎,同时期待自此建立起深度的合作交流机制,加强多方位信息沟通与合作,为北京工商大学国际经管学院输送更多、更优秀的学子。

北京工商大学国际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郭毅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基础、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师资力量和国际化建设情况,对北京丰台二中给学院提供优质的生源表示感谢,希望以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增进了解,加强合作与交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北京工商大学国际经管学院。

在双方与会人员的见证下,两校共同签订了《北京工商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未来双方将把协议内容落到实处,齐心协力培育高素质人才,为首都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北京丰台二中副校长赵海旺、校长助理马磊、高三年级主任吴非与学院教师进一步探讨了有关深度合作的具体事宜。

签约仪式结束后,学院面向北京丰台镇教育集群的同学和家长们举办2022年本科招生宣讲会。郑延婷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国际经管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情况。

国际商务系主任陈丽莉从专业基础、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国际化特色活动、毕业前景等方面介绍了数字经济专业的基本情况。

金融科技系主任贾君怡从人才需求、培养目标、模块化课程、实践实训、师资队伍、虚拟教研、产学研融合等方面介绍了金融科技专业的基本情况。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主任刘佳明从专业背景、师资队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实践实训、毕业前景等方面介绍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基本情况。

在答疑环节,考生和家长们就招生计划、校园环境、考研保研、未来发展等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学院老师们耐心答疑解惑,为学生报考北京工商大学国际经管学院提供了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