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最新动态

国际经管学院教师指导学生参加2021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取得佳绩

 

 

2021529日—30日,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中国贸易报社和昆明市商务局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承办的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在昆明成功举办。

我院国际旅游管理系教师公克迪、张运来两位老师及商学院严欢老师、传媒与设计学院李峤雪、刘红菊老师所指导的四支入围团队,历经两天的激烈角逐,斩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继承了我校参加该项历届赛事必获等级奖的优良传统。

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各支参赛团队采取了跨学院组队的形式,结合各自的策划品牌设计出全新的参赛方案与汇报答辩方式,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受到各位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领导、教务处、各相关学院和品牌方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结果,充分体现出我校重视实践教学、产教融合和学科交叉的人才培养特色。另外,在此次比赛的项目展洽会环节,团队成员积极与其他兄弟院校团队进行交流,观摩学习、查找不足、总结经验,争取下届比赛再创佳绩。


附:参赛及获奖团队名单

一等奖团队:沁都服饰青岛文化主体营销策划案

成员:李聆萱 李文远 王雨过 安嘉钰 姚鑫成

指导教师:李峤雪 刘红菊


一等奖团队:莉莉丝剧本推理馆品牌策划案

成员:盛婉莹 张淼 沈聪 刘晴 秦江燕

指导教师:严欢


二等奖团队:杨丫老鸭汤品牌策划案

成员:赵华岚 崔子璇 李苏泠 翟雪童 周一鹤

指导教师:公克迪 张运来


二等奖团队:一坐一忘品牌策划书

成员:王雨欣 康彤羽 夏诗晴 王晓辰 艾文

指导教师:公克迪 雷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