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最新动态

喜报丨国际经管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荣获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评比一等奖!

近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1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评比结果,国际经管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代表北京工商大学参加现场评审,从北京高校1335个党支部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

师生联合党支部与房山区史家营乡金鸡台村党委以“赓续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联合党支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数智旅游、大数据、数字经济、金融科技的交叉学科优势赋能乡村振兴。支部将红色文化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结合,成立红色故事采访小组,深挖红色资源、查阅历史文献、调研红色遗址、拜访抗战老兵,将村内的红色资源串点成线、连线成面进行推广宣传,致力将史家营乡打造为北京地区党性教育、红色研学的理想场所。师生党员共研“红色旅游+”重走革命路旅游产品,为革命老区由“观光型”向“体验型”转变提供升级改造方案,通过区域联动不断做活做强红色文化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文章,打造红色山乡全域旅游的新样板,助力革命老区新发展。

 

 

 

未来,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红色“1+1”共建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师生为服务首都建设做出表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