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北京市赛北京工商大学校内选拔赛成绩的通知

根据《举办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的通知》,学校教务处、国际经管学院组织了校内选拔赛。经过自愿组队报名、参加知识测试赛(由全国赛主办方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组织)、品牌策划方案报送、校外专家评审等环节,现公布校内选拔赛成绩及晋级北京市赛的团队名单(见附件),校赛获奖证书稍后发放。

本次校内选拔赛的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共11支参赛团队晋级北京市赛。晋级团队的指导教师和组长请加入微信群:23年品牌北京市赛北工商入围队。

(一)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市组委会)

电话:15801626728 13426258596

联系人:张皓珏 公克迪

市赛作品发送邮箱:ppchBJ2023@163.com

微信号:15801626728 13426258596

(二)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组委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100801

联系人:胡心媚  

附件: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北京市赛北京工商大学校内选拔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