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最新动态

喜报 | 国经管学子在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中荣获征文、微视频一等奖

近日,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发布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评审结果,学校关工委报送的由国际经管学院学生团队参与的征文与微视频均荣获一等奖。

数管191班华楚涵同学撰写的《细微之处见精神》获得征文一等奖。

学院学生团队参与拍摄的微视频《百年耕耘 不忘初心》(王淳昱、关紫文、崔丰昊、巩文浩、滕光正、姜彤雲、杨嘉伊、李杜白、刘弈、华楚涵、石亚芳)获得微视频一等奖。

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是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下开展的。学校关工委高度重视,国际经管学院积极响应,组织学生积极参与,认真撰写老党员事迹,同学们通过“零距离”与老党员面对面交流,聆听了老党员入党初心、为党奋斗经历以及思想感悟,深受感动和启发,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光辉历程、优良传统有了更深地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热爱之情,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信念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