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最新动态

喜报丨北工商师生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2023年5月27日,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贸易报社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承办的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在线上顺利举行。

今年竞赛规模再创新高,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特别行政区的500余所高等院校的3000余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其中“双一流”、“211”、“985”院校50余所。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共有1587支团队入围并参加全国总决赛分组赛环节。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位列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目录第46号,为我校认定的A类学科竞赛。我校作为本次竞赛的北京市赛组织方,高度重视大赛工作,由国际经管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轻工科学技术学院、电商与物流学院、食品与健康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共9个学院72名师生组成的11支参赛队伍全部入围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斩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三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四项。获奖项目数量、质量均创历史新高。大赛在强化品牌人才培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上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助力了北京工商大学商科数字化转型工作的实施。

各参赛队伍灵活运用专业知识,切实结合各策划品牌现状设计出独具特色、贴合前景的优秀参赛方案,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的扎实专业基础与良好精神风貌,受到了各位专家评委以及其他兄弟院校的高度认同与评价。赛后,各团队主动组织复盘,积极交流、互助学习、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在总结中深度思考,在交流中开拓视野,争取下届比赛再创佳绩。


附:我校获奖团队名单


全国一等奖

“非遗佳酿,满口盈香”——杨村米酒品牌策划书

指导教师:

张慧子、孙铭欣

团队成员:

李靖彤、王恩桐、张昊天、龚惠思、冉思思


只此清绿--百瑞谷生态旅游品牌策划案

指导教师:

单紫薇、公克迪

团队成员:

唐章瓴、苏云飞、崔雪鹏、徐天羽、张自溪


武夷山小草立体生态农场品牌宣传推广策划案

指导教师:

姚闽、韩璐

团队成员:

杜宇茜、陈紫嫣、吴攸、李珅


全国二等奖

井邻洞乡综合体品牌策划案

指导教师:

张运来、张皓珏

团队成员:

蓝盈盈、蒋雨萌、王梓嘉、史骐玮、李木子

去后山海重清明——水环境净化品牌策划案

指导教师:

于明哲、公克迪

团队成员:

孙奕涵、方心怡、李昂、张仁可、吴奇玮

满满鲜厨品牌策划书

指导教师:

李峤雪

团队成员:

路琳儿、朱世玉、陈思宇、代维凝、李悉妮

听见你的声音

指导教师:

金学波、于重重

团队成员:

刘旭、谢巧姗、陈雪婷、殷子欣、邹天畅


全国三等奖

《绿色骑行,骑乐融融——永久自行车绿色运动主题营销策划案》

指导教师:

韩璐、公克迪

团队成员:

杨余菲、张依然、徐紫茹

无己文化品牌策划书

指导教师:

邸玉娜,张皓珏

团队成员:

邓哲夫、安梦笛、邓志萱、徐子烨、汤霄涵

回响百年:北京老电话博物馆品牌重塑策划案

指导教师:

徐春明

团队成员:

路赫宇、王宇阳、赵楠、崔景琨

九鼎之火,灶王赐福--北京九鼎灶王文化博物馆数字化计划书

指导教师:

马慧鋆、单紫薇

团队成员:

张宏博、王思语、梁予露、刘浩松、田涵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