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总览
首页» 最新动态

国际经管学院党总支召开迎接校内巡察动员会、汇报会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10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第四轮校内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国际经管学院动员大会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一层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第四巡察组组长何猛,副组长毕平平、马思潇,组员马静、姚悦、刘解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毅主持。

第四巡察组组长何猛做动员讲话。她首先介绍本次巡察的主要内容和工作安排,指出重点检查内容并提出巡察纪律要求,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工积极配合,营造讲真话、说真话,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的良好氛围,确保学院巡察工作有序有效进行,高质量地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的保障。

党总支书记郭毅做表态发言。郭毅书记首先对巡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作为体制机制创新、学科交叉建设和国际化发展平台,学院的工作是开拓性、建设性的,此次巡察不仅是上级党委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检查指导,更是学院自身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帮助提升党建质量的关键步骤。全院师生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对党建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及时反馈,立行立改,促进规范化、高质量、有特色的党建工作与学院各项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的水平。

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马思潇对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填写情况进行说明。全体教职工认真完成问卷,由工作人员统一收回用于统计分析。

动员会后,召开了专题汇报会,党总支副书记单紫薇主持,郭毅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学院工作汇报。巡察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